专注声一。

关于

郑绒有一支唇膏

激情短打,xxj文笔。咬嘴皮一时爽,痛得捶墙火葬场。我太难了。

郑绒的嘴皮又被正主狠狠蹂躏了。

郑绒的唇很薄,笑起来就藏不住看起来很多的白牙以及可爱的牙缝,但大多数时候,这些可可爱爱的白牙是用来咬嘴皮的,于是当郑绒的嘴唇被自己咬破了皮,无辜的姿态叙说着委屈巴巴,也没办法阻挡嘴唇的痛感。

这时候,郑绒有一支唇膏,简直就是天使,清凉舒爽不油腻,还是老班长送的。

阿嘎一觉醒来,觉得自己有点热,还有嘴唇,火辣辣的,像是被摩擦了很多遍一样,完全睁开眼,发现自己竟然不能动了。阿嘎自觉无法躲避绝症的侵袭,伤心震惊之余,开始担心起大龙:dw要是垂死挣扎欺负我家大龙怎么办呀,胖子还没学会叫我爸爸呢,大龙以后的话剧音乐剧看不到了呀,新年第一天领了证但要是大龙改嫁怎么办呀……

后来阿嘎就看到了郑绒的脸怼在自己眼前。

郑绒:“这润唇膏还真是好用,不愧是老班长送的。”阿嘎一秒从悲伤中走出,为自己骄傲了一下。

下一秒阿嘎的嘴唇就紧密地贴上了郑绒的嘴唇,摩擦生热,火辣辣的感觉让阿嘎不太清醒,仿佛活在梦里。阿嘎努力将自己的理智拉回来,灵光一闪大哲发过的奇奇怪怪的文章链接。

阿嘎隐形的兔耳竖起,圆手为自己打气,原来我是变成唇膏了呀!

事后阿嘎变回来顶着红肿的嘴唇跟郑绒解释了很久,才没有让自己的大龙真的改嫁。

郑绒:你是不是想像自己很有权威?出去鬼混?朋友很多是吧?

阿嘎:大龙,我没有呀~我是变成了唇膏,就我送你的那支。

郑绒:……你的人生也是个秘密是吧。

阿嘎是个好男人,所以用二外解释不清,越描越黑之后,一般身体力行让郑绒感受自己真的没有变心。


评论(3)
热度(45)

© 海蛎子吃绒猫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