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声一。

关于

我特别理解两位正主

这是今天上头产物,微博补课看dw说麦麸,不妥删。【狗头】

炫耀挚友的感觉太棒了啊哈哈哈哈哈!

我闺蜜就属于那种对我比较直,对其他女生温温柔柔那种,所以我就容易酸。我们是一排三个人坐,我闺蜜坐中间,我坐右边,另一个女生坐左边。(本来我和我闺蜜被班主任调开了,但是我那段时间天天晚自习就换座位,往后面跑,班主任看威胁也不管用就又调回来了。)另一位女生我就简称Z吧。

我闺蜜身体不是很好,有的时候晚自习请假,或者会晚点过来。这时候,我就和Z讲我和她的故事,然后我非常会的叫Z不要告诉我闺蜜,果不其然!Z果然怀着报复心理告诉我闺蜜了!这时我闺蜜会准备锤我!然后我就可以趁机撒娇!爽!

非常会的我还会闹脾气。比如当我们因为什么事吵架,一般惹她生气她就不说话,然后我就开始掉眼泪,她就来哄我,我就可以哭出来然后抱怨她不理我,然后就和好啦!看着Z一脸生无可恋,真的,爽,不是别的,就是我有挚友你没有。

小故事多的很,真柠檬精我也做过。这就很复杂了。争吵最多是座位刚调开的时候,历史课看纪录片,我坐第一排,我闺蜜在最后一排,本来她也要坐前面,我就说坐我旁边,还专门换了位置坐外边,然后第二排有人早退,她就坐过去了,md我一回头这么大个闺蜜不见了!这就很生气了,于是我决定和她冷战,就算来哄我也不行!(以下是部分对话)

“我坐走廊也很尴尬不是,要是没有那个空位我就坐你旁边了,老师还特别说了那个空位可以做。”

“那晚自习天天所有人看着我往最后一排跑,你连这都不愿做,他们说不定说我这女的怎么这么不要脸天天缠着你!”(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说这种话)

“好了别生气了,X还特意叫我坐过去,老师也说了可以做,我坐走廊也很尴尬啊,刚好凳子也不用搬,我们还是可以说话的啊。”

“X叫你去你就去啊!他是不是居心不良!”

“你要这样我也没办法。”

结局是我们和好之后说了一顿X,然后让我闺蜜请我吃鸡排。

真的,浪起来真的爽,就是无意间的惹。我和我闺蜜认识就三年,有挚友的感觉真的好。咱们之间什么都知道,梗全部知道,你安利我安利吃的可开心,就是想一想,除了她没人可以这么了解自己了。

我相信云次方两位正主的情谊更深厚,他们经历的更多,毕竟我们这群多余就搅和不进他们里面,连他们的一些梗都不知道【哭出声】【真苦】【云女没头发】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海蛎子吃绒猫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