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声一。

关于

【棋昱】我是精分我怕谁

沙雕上头产物哈哈哈哈哈嗝~人格分裂不是精神分裂应该可以当警察?不要喷我,私设一堆,喷我我就嘤嘤嘤。

我的宝贝今天过生日。

我有一个超甜的男朋友,他的名字叫蔡程昱,长得高贵,唱歌好听,还是优秀党员,又红又专,正气凛然!生活上喜欢吃油爆虾,酒量小但是喜欢喝,醉的时候炒鸡可爱啊!

别想了这是我男朋友,嘿嘿嘿。

让我们回归正题,今天我作为直女问遍了我的闺蜜该怎样打扮,还化了精致的妆,准备去接我的宝贝过生日。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我闺蜜们的智慧,我穿着军绿色的长袖,迷彩的长裤,脚上踏着高帮的马靴,哦,这亮眼的打扮蔡蔡肯定喜欢。我的闺蜜们本来还想让我带上一顶帽子凸显我的俏皮和帅气,但我断然拒绝了!帽子就算是迷彩的也不行,它是绿的!

但是她们说没有内涵我,只是觉得有了这顶帽子才完整。

好吧。

我开着我拉风的大众去户外用品店给我的蔡蔡买野外生存套装,他们警局马上要出差特训,他一定会喜欢的!

在我满心欢喜地开去我们约定的地方接他时,并用对讲机(那群二傻子总是让我用这种没逼格的东西,说配套才圆满)和我的闺蜜们报告情况的时候,我发现我现在就跟我的帽子一样——

绿得迷幻。

我可爱的蔡蔡被那只超凶的柴犬亲了!!!!

我解释一下,我可爱的蔡蔡没有特殊的癖好,那个混蛋是蔡蔡最好的朋友——龚子棋。(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上次我对此不满被蔡蔡凶了,蔡蔡凶起来好可爱啊嘿嘿嘿)

我真傻,真的,明明知道蔡蔡这么可爱,怎么有人可以抵抗得了,龚子棋这么凶,一看就是混黑道的,一定是想拐卖蔡蔡通吃黑白两道,然后拔diao无情,我可怜的蔡啊,遭了龚子棋了......

我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,于是老子对着对讲机冷静地询问:“007,002,004,十二点钟方向黑道太子袭击001,请求支援,收到请回答,收到请回答,over。”

是的,老子是个精分。

另一个人格是个傻白甜,啥记忆没有,以为自己是个有些沙雕闺蜜的富家小姐,不务正业,天天幻想自己和警花蔡程昱谈恋爱,老子怎么就有个这么少女的人格啊!今天出任务抓龚子棋是算好蔡程昱生日定的,就知道这傻白甜会出来。

这个黑道太子龚子棋是我们警局重点关注对象——从他老爹掌权警界就盯上了这个黑帮集团,奈何这个帮派鬼得死,每次都tm差一点,好嘛,龚子棋青出于蓝胜于蓝,比起他老爹更狠,洗白搓掉一层皮,生意做的更红火嘛!有钱有权是吧?现在只能用个袭警的名头多刁难他。

其实蔡程昱挺正直一小孩儿,最近扫黑除恶风头盛,真的,一开始他真的认认真真当卧底,我们都信任这个爱人祖国党性十足的小孩儿,直到我们渐渐发现棋昱俩(没错我是取名机器,我真的没磕他俩)开始——说悄悄话,红脸蛋,调情,拥抱,亲吻,以及老子在他们一次出差隔壁房间听见的不能播的声音。

老子默了。沉默是那晚的康桥。

所以我们整个警局决定追杀龚子棋这个洗脑犯到天边外,不死不休。

老子哭了,因为正当支援赶到,老子气势汹汹超级A地去给龚子棋拷手铐时,那个傻白甜出来了,用着老子超A的脸嘤嘤嘤说着蔡程昱的始乱终弃,老子的颜面虽然可能很早就没了,但是大街上被拍了小视频还是hin尴尬。

龚子棋又被zuo进了局子,然后果不其然被放了。老子不信这么多次蔡程昱在旁边看着,龚子棋那机灵鬼不知道他是卧底?还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看不出来蔡程昱不太聪明的亚子?累了,真的累了,还带次方的那种。

别问,问就是自攻自受保护傻白甜艰难。

番外:

龚子棋第一次被zuo进局子,我们战战兢兢地问蔡程昱他会不会识破你是卧底,要不你还是回来吧。蔡程昱一身正气地回答,不,我觉得你们不行。很多次很多次以后,看着蔡程昱微红的脸庞,娇羞的神色,青涩的语气,我们相信龚子棋不知道你是卧底且你们俩没一腿,我们就集体去马局长的养猪场养猪。

行叭,这样做卧底咱也确实不可。


惹。

END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蛎子吃绒猫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