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声一。

关于

郑绒绒生贺3寻找一条龙

9:00

 

郑云龙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,现在的状况就是我今天过生日,但我“不见”了。

 

本来今天高高兴兴,准备趁着自己生日,向老班长表白,他肯定不舍得拒绝我。但是就在我准备起床,开始我狂劲的一天时,我隐形了。

 

问就是我看不到镜子里的我。

 

不仅隐形,我还变小了!我不会弄啊我艹!都隐形了为什么还让我变小,以防万一是吗?这什么biang世界啊!

 

我现在披件衣服出去会不会像幽灵?那可咋办,出去遛鸟么?隐形也很羞耻的好不好!不管了,先给那群小崽子发给微信,看一下咋弄。

 

狂劲龙哥追嘎应援团

 

龙是追到嘎的龙:菜菜,超儿,朋朋,方方,黄子!在么!你们龙哥现在慌得很。

 

菜是可以吃的菜:咋了龙哥,嘎子哥拒绝你了?

 

超是超级帅的超: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。龙哥咋回事儿啊?

 

朋是不多余的朋:龙哥,咱不急啊,怎么了?

 

方是小男孩的方:龙哥,是不是你表白的方式太狂劲了,嘎子哥没被你吓到吧?

 

皮是皮得慌的皮:龙哥,我觉得追嘎子哥这事可靠谱,嘎子哥多好一人啊!肯定会答应你,看在挚友的份上绝对不会太狠心,从节目开始就知道你俩是真的,一次不行就两次,大不了哥你霸王硬上弓,嘎子哥又不能躲避。

 

龙是追到嘎的龙:我现在不跟你们计较。就算嘎子拒绝我,我也认。问题是biang的我还没出手!我隐形了,还变小了!就返老还童你们知道吧!

 

朋是不多余的朋:哥,没事,大不了往后延一点时间,你俩可以成。

 

方是小男孩的方:哥!嘎子哥发微博了!【图片】

 

阿云嘎musical·V:

 

十年的情谊深重,我的大龙,生日快乐【比心】【比心】【比心】 @郑云龙DL 

 

龙是追到嘎的龙:biang的阿云嘎又熬夜!

 

超是超级帅的超:

 

方是小男孩的方:惹。

 

皮是皮得慌的皮:惹。

 

菜是可以吃的菜:惹。(啥意思啊?)

 

皮是皮得慌的皮:龙哥快回复啊!互动啊!我们把你顶上去!

 

龙是追到嘎的龙:我不会弄啊我艹!微博把我屏蔽了!

 

超是超级帅的超:哥,别激动,你发个定位,我们去找你。

 

老子现在想摔手机。但手机里有我和嘎子的聊天记录,不能冲动。

 

我觉得在小辈面前赤身裸体太色情太不检点了羞耻了,于是我决定套上我的衬衫。

 

作者:于是小崽子们见到的就是软软一团的穿着男友衬衫的郑云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涉案人员表示:就这个造型就赢了。

 

菜菜在嘎子那边当卧底回不来,黄子他们陆陆续续赶来了。超儿他们都看得见我?难道就我看不见自己?黄子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激动,嘴里念叨着什么,就这个造型就赢了,又学他嘎子哥说话。方方还劝我就这样去表白?开玩笑呢吧!一点都不狂劲好吗?难道要我这样跟嘎子说:叔,你以后愿意养我不?

 

小小的脑袋充斥着大大的问号.jpg

 

此时————

 

微博热搜

 

#郑云龙快回复!# #十年挚友情破裂# #阿云嘎一厢情愿# #云次方be了#

 

我依然在和这群小逼崽子斗争。在我们苦苦思索不出来方案的时候,我的超儿,逻辑鬼才,终于派上了他的用场。

 

但是当李向哲从见到我开始就流鼻血,一边念叨着什么幼齿、正太一堆叭叭我听不懂的词,我绝望了。就在我万念俱灰之时,平时看起来最不聪明的菜菜发微信给我:哥,我觉得我们可以找鹤哥给咱弄一个高贵的造型,然后拍个视频给嘎子哥,灯光一打,他也看不出来。

 

看来菜菜确实不太聪明。

 

我,音乐剧演员郑云龙,在线改名阿伟。

 

虽然大哲是挺帅的,还大高个儿,可仗着自己腿长嫌弃我走得慢又是另一回事。行,让龙哥看看你有多狂劲。

 

于是我被抱着进了巡演化妆间。

 

我——不能播——

 

余笛老师和龚子棋也在。龚子棋和蔡程昱一个傻样儿,笑得跟柴犬一样,还没我皱不拉叽的嘎嘎可爱。余笛老师看起来很疑惑,问大哲手上的衬衫怎么会自己撑起来,是不是给我准备的魔术。

 

余笛老师看不见?

 

我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

跟晰哥视频,晰哥看不见;川子看见我笑出了声;跟鹤儿视频他吹了波彩虹屁;琦琦说我是缩小版光头强;洪之光老师也对视频行为很疑惑......

 

嘎子那年龄段的看不见我。(绒宝你还年轻)

 

方方又突然激动了:“哥!哥!嘎子哥又发微博了!”方方把手机递给我,把嘎子委屈(bushi)的配字看的清清楚楚:大龙我错了,挚友太平凡了,我们可以是情侣关系吗?

 

我,阿云嘎男友(bushi)音乐剧演员郑云龙,在我生日这一天收到了一记直球。可我回复不了。

 

我把自己关在单人化妆间里,手上攥着我的手机,有点自闭。“丁零零~丁零零~”手机响了——是嘎子。我一不小心按了接听,可是他也听不到我的声音吧。

 

“大龙,你在生气吗?”阿云嘎的声音总是带着点小心翼翼。

 

我才没生气。

 

“大龙,其实,其实我一直想和你成为恋人,就准备在咱俩十年的时候,趁着你生日给你表白。可我怕你不同意啊,就发了之前那么官方的微博...菜菜跟我说你也喜欢我,今天不回复我有别的原因,我就想啊,你是不生气了…大龙?大龙...”

 

真烦,最烦阿云嘎。可是我的眼泪就是不争气地砸在手机屏幕上显示的“嘎子”上。

 

“大龙你别哭啊,我再也不委屈你了,你原谅我吧……”

 

我刚心里吐槽我怎么会生傻子的气,突然回神——

 

“嘎子你能听见我说话?!”我的声音变回来了!“对啊,大龙,你原谅我吧……”嘎子还在那边喋喋不休。我表情空白地看着我变的合身的衬衫和光溜溜的大腿,终于意识到:biang的老子变回来了!

 

“我爱你。”也不管嘎子是什么反应,我狂喜地挂了电话,找到那条评论已经哀鸿遍野的微博,回复——

 

当然可以,我爱你。【爱心】【爱心】【爱心】

 

很多年后,云女们依然记得,2019年6月27日,微博热搜挂了一整天的top1是——

 

#云次方szd#

 
阿云嘎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——— 
今天是大龙的生日啊,好激动睡不着。 
终于等到今天了,大龙很快就是我的了!不行我得进群里分享我的喜悦,顺便请教一下王老舞。 
嘎是追到龙的嘎:我觉得我今天可以拿下大龙。 
晰是最能舞的晰:谁知道龙儿喜不喜欢你,,不会保养的70后。 
嘎是追到龙的嘎:晰哥咱把话说清楚,【惊恐】 
晰是最能舞的晰:龙儿说不定把你当兄弟。 
笛是最佛系的笛:嘎子加油! 
凯是最高个的凯:晰哥你这话又是偏颇,我觉得云次方是真的。 
嘎是追到龙的嘎:虽然我也觉得——不过晰哥你有什么万全之法么? 
晰是最能舞的晰:嘎子,我觉得吧,这靠缘分,急不来,龙儿觉得你俩般配么? 
跟着大龙久了,我觉得我太猛浪了。不行,我得试探一下。 
于是我发了一条微博。 
五个小时过去了…… 
咋办啊?大龙没回我! 
嘎是追到龙的嘎:晰哥,大龙怎么还不回我啊?不会真的跟的你说的一样吧? 
晰是最能舞的晰:我搅和的cp凉了?别急,嘎子,他们刚还跟我视频呢,叫我不要告诉你,说不定要弄个什么惊喜给你。 
笛是最佛系的笛:是啊,我碰见他们的时候,大哲还拿着那天大龙演出的衬衫呢,说不定是给你俩一个惊喜。 
我还是有点不安心,感觉没有这么简单。半个小时后,菜菜的私信证实了我的猜想。 
菜是可以吃的菜:嘎子哥,你别多想,龙哥有他自己一点特殊的原因,他也喜欢你的...... 
嘎是追到龙的嘎:菜菜,别说了,哥懂了。 
我明白了。大龙这么不平凡的人怎么会喜欢挚友这么平凡的称呼!他肯定生气了!于是我守到这边的6:27,又发了一条微博表达我真实的心意。 
可是大龙怎么还不回啊。 
大龙还在生气吗?(不会!没有人会不喜欢嘎嘎!)我得弄清楚!人一辈子得活的明明白白! 
我打了过去,大龙很快就接了,但一直不说话。我就知道大龙是傲娇。我用我最华丽的语言去向大龙诉说我的心意,但是大龙那边好安静啊……欸!!!大龙哭了!哪个王八羔子做的!我现在要订机票回去! 
“嘎子你能听见我说话?”大龙的语气好可爱。 
我当然可以啊,我最懂你啊!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,大龙把电话挂了。 
欸? 
你关注的小宝贝郑云龙DL回复了你: 
当然可以,我爱你。【爱心】【爱心】【爱心】 
云女的阿伟在2019年6月27日灭绝了。 
番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有的人表面上唱美声,私下里向内蒙人兜售正太照片。 
 
#阿云嘎 郑云龙 云次方有你俩了不起#

评论(2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蛎子吃绒猫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