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声一。

关于

郑绒绒生贺1奇迹绒绒的旅程

0:27

从前有个很美丽的小岛,叫做青岛。青岛因为被蔚蓝的梅溪海包围,所以海产品极其丰富,以至于养育出了一种特别的猫种——青岛气死猫。

让我们来看看岛上最讨人喜欢的猫猫——郑绒绒,在干什么吧。

“呜哇!不要吃我!我zen的不是故意爱上吃海产品的!”郑绒绒作为睡眠质量最好的青岛气死猫竟然被噩梦惊醒了!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!郑绒绒想到梦中可怕的海产品扬言要吃掉自己,超级凶!可是他没有吃过那种海产品啊!郑绒绒委屈又生气,于是决定去梅溪海找到这种海产品,好好吃上一顿,以解心头之恨。

注:《养猫指南1》青岛气死猫最爱睡觉和海鲜,想要rua猫就要满足他!

郑绒绒在海边找到了很多自己熟悉又喜欢吃的海产品,但此时对他都没有用!他是致力于报仇的猫!郑绒绒坚定的信念也许感动了命运,于是一个白色巨浪拍来,卷上来一个苍茫的——说不出名字海产品,但是和梦境里的那个邪恶海产品一模一样!

郑绒绒高兴极了,正要摆出恶狠狠的样子吓一吓着歌海产品,可这个奇怪的海产品突然开口了是与外貌完全不符的奶音:“你好呀,我是一个海蛎子,我叫阿嘎嘎,你叫什么呀~”

某郑姓绒猫心动了。

注:《养猫指南2》:青岛气死猫抵抗不了可爱的东西,如果你够可爱,就可以rua猫啦!

“我…我叫郑绒绒。”郑绒绒号称多情小王子,平时狂劲得很,这时却像个毛头小猫。阿嘎嘎很善于交际,告诉郑绒绒自己是海中皇族海蛎子,家人让他出来历练,说要化成人形,领着被驯服的野马回去才可以继承王位。“你知道哪里有野马吗?”阿嘎嘎直直戳在郑绒绒的萌点上。郑绒绒鬼迷心窍色令智昏晕头转向地说:“我…我就是呀,要你绒哥带你吗?我超狂劲的!看你这么可怜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一把!”郑绒绒的眼里写满了你不答应我我就猛猫落泪。“绒绒你真好!”阿嘎嘎只要足够的历练化成人形就可以回去啦!

跟绒爸绒妈告别后,一猫一蛎子的旅程就开始了。

注:《养猫指南3》:只有在心动的时候,青岛气死猫的耳朵才会变得红彤彤,整只猫一点都不狂劲,这时就可以任性地rua啦!

郑绒绒和阿嘎嘎经过了鹿之森,冰凉海,世界山,玫瑰林…经历了春夏秋冬,终于到了最后一站——希拉草原。阿嘎嘎也化出了人形,跟郑绒绒表明了心意,确定了关系——甜甜的恋爱关系。但郑绒绒自从到了希拉草原,就异常心神不宁。“绒绒你到底怎么了?”阿嘎嘎很担心。“没什么啊…嘎子…你…”郑绒绒欲言又止。如果嘎子因为我继承不了王位怎么办?我还吃过那么多海产品!这个话题不了了之。

然而当阿嘎嘎晚上回来的时候,真相就揭露了。

阿嘎嘎面色很冷。

“我看过马了,和你不一样。”没有你千万分之一可爱。这个秘密被我揭穿,你会离开我吗?

“啊…你都知道了…”你会抛弃我吗?

“你瞒了我多少?”你不喜欢我吗?

“我其实是纯种的青岛气死猫…”我不可以是你的命定之猫吗?

“还有呢?”不够信任吗?

“我吃过很多海产品…呜…”算不算血海深仇?

“你最好全部告诉我。”不爱我吗?

“我…我其实对你…是一见钟情…”我真的爱你。

“绒绒这才乖~”特别特别爱你。

只要绒绒在,王位算什么?

注:《养猫指南4》:猫说什么都对,不论做什么,最可爱的是猫。

后来郑绒绒才知道,海蛎子不是可食海产品,甚至算不上真正的海鲜,海蛎子一族继承王位需要驯服野马是祖先的传统,但其实传统的核心是找到自己命定的爱人,恰巧祖先的爱人都很狂劲罢了。

阿嘎嘎和郑绒绒决定继续旅程,他们想要自由地生活,不被王位束缚。

一天傍晚,一猫一蛎子在吉屋中休息。

“嘎子吃饭了!”郑绒绒很贤惠。

“来了!”阿嘎嘎关上正在写的书,应着他的绒绒。

注:《养猫指南》一切解释权归阿嘎嘎先生所有。

ps.我要举报这本《养猫指南》!某嘎的猫是国家分配的!我不在编制内!(现在改名阿云嘎还来得及吗?)

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海蛎子吃绒猫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