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声一。

关于

郑绒绒生贺4搅和童话

19:00

勇士嘎 巨龙绒 公主深 王子晰 国王亦 男巫鹤

一句话棋昱。

(康康我呀,求评论~【狗头】)

很久很久以前,梅溪湖王国有一位可爱的公主。公主的名字叫做周深,是整个王国声音最空灵最美妙的歌者。邻国的王子王晰已经准备好彩礼迎娶公主了。国王简弘亦很高兴,整个梅溪湖王国的人都想搅和这场世纪婚礼。

可是,凡事总有意外。

世界最高的山上有世界上最后一条龙。传言他有很多抢掠来的财宝,喜欢抢夺唱歌好听,长得又好看的人。但是这条恶龙有一个好听的名字——郑云龙。

恶龙郑云龙掳走了人美歌甜的周深公主。

王晰王子很生气,决定集结军队消灭恶龙,夺回他的深深。可却被一位陌生的勇者抢先了。那位勇者对国王说:“国王陛下,我冥冥中受到指引,能否让我前往带回公主?”国王不愿意让自己的准女婿王晰冒险,这位勇者的到来很及时。国王很高兴,忙问他的姓名。

阿云嘎。勇者说。

于是勇者阿云嘎带上最好的剑,骑着最快的马,闯过最深的森林,开始翻越那座最高的山。

在阿云嘎出发后,王晰觉得很不甘心,怎么有人想跟我比舞?于是意难平的王子穿上最坚硬的铠甲,带着精锐的军队,前去讨伐郑云龙。

另一边——

“深深,我给你讲故事啊……”传言中的郑云龙竟然是一只软fufu的小白龙!原来郑云龙带走周深公主的时候,魔力告罄了,只能维持一个小时的大龙形态失效了。但是郑云龙觉得还是这样舒服。郑云龙勾着周深公主的裙摆,想要爬进他的怀里。

周深公主惊奇于郑云龙的菜鸡和天真,一边摸着小龙的脊背,一边询问:“你怎么积累这么多财富的?”

郑云龙懒洋洋地用气泡音说:“唔...都是父龙留给我的哇……”“那听说你喜欢抢夺人类是真的吗?”“我只抢过深深一个人!父龙的好友预言家姐姐说,只能有一个爱人的!她说我的爱人是世界上唱歌最好听的人!深深要怪我吗……”郑云龙谈到这个就不困了,又讲了许多他父龙还在的时候的故事,说的周深心上一软。可是想到自己的爱人王晰王子,周深公主虽然不忍心,但还是跟郑云龙讲:“我不是唱歌最好听的呀,龙龙啊,你的爱人肯定是更优秀的人......”

郑云龙不想听。

就下气氛胶着之时,勇者出现了!郑云龙看见阿云嘎手上的宝剑,本能地从周深公主怀里跳出来,拼着体力透支也要变成大龙形态,呲着牙,瞳孔集成一线,发出威胁的低吼。

阿云嘎在线看小奶龙变大恶龙,终于反应过来,但不知为何就是不忍心将宝剑对着这明明是臭名昭著的恶龙,甚至还放缓了语气:“你只要放了公主,我就不会对你怎么样......”“走开!”郑云龙咆哮一声。你还想抢我的深深!他扑上前去,准备咬一口这个不知好歹的人类,让他退缩!

“嗖——”“吼——”一支利箭直直射中了郑云龙的侧颈,让他痛声嘶吼。阿云嘎心中一片抽痛,双眼通红地瞪着来人。

王晰王子赶来了。

他趁郑云龙受伤不能行动,查看周深公主的情况。周深公主已经急哭了,他气愤地指责着未婚夫:“你做了什么!他是条好龙!”郑云龙已经重新变回小龙了,他的呼吸很弱,眼里蓄满了不甘心的泪水。

好...好疼啊...我是不是快死了...像父龙一样...但我还想...

“深...深深...”郑云龙不能动弹了,“你可以唱...唱一首歌给我吗...”

阿云嘎听着这话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泪流满面,猛地冲向郑云龙,动作轻柔地抱起了他。

这是...他的大龙啊,不能这样...好不容易...

在周深公主和王晰王子惊愕的目光下,一人一龙就这么消失了。

五年后————

勇者和善良的龙的故事深埋在周深公主和王晰王子的心里,盛大的婚礼终于举行了。

普天同庆的日子,梅溪湖王国赢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呢。

国王简弘亦找回了他的皇后高天鹤。高天鹤是一名男巫,但年误食了自己调配的药剂,与还是王子的简弘亦生下了周深公主,。但旧梅溪湖王室认为这不符合伦理,囚禁了王子简弘亦,并以他的名义驱逐了高天鹤。高天鹤伤心欲绝,隐居在森林深处。今天是女儿的婚礼,高天鹤忍不住回来看望,却碰上了简弘亦。

多年的恩怨才终于理清。

“其实我之前因为不相信爱情还做了一件错事...”高天鹤有些懊恼,“我消除了一对情侣的记忆考验他们...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,说是与你们熟识,今天也来了,看!”

公主与王子顺着高天鹤的视线看去——

是勇者阿云嘎和一位年轻的男士。

那位先生喜欢蹭着阿云嘎的颈间,笑起来很甜。他看见周深公主的时候,眼睛一亮:“深深!”

周深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,是郑云龙!

原来郑云龙和阿云嘎就是那对倒霉的情侣。阿云嘎好不容易让丧父的郑云龙放下心防接受自己,却突然被消除记忆,回档重来,虽然这也让他们的感情更坚固了,但是确实那种爱人的生命在流逝的感觉太令人痛苦了。

高天鹤的药剂治好了郑云龙,但也有副作用,比如现在——

“深深,我得跟嘎子先走了,”郑云龙有点脸红,“我还要回去奶五个小崽子呢……”众人目瞪口呆。

五个?

王晰搂住周深,心中:我也可以。

后来又过了很久,龙族少主蔡程昱和梅溪王子龚子棋联姻了。

大家都很幸福啊。

(最后一篇一起搅和啦啦啦~)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海蛎子吃绒猫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